哇拉功短評:原Peacemaker的團員之一單飛後的代表作,歌好聽之餘也請來當紅小生พอร์ช(posche)演出微電影,果然引起熱烈迴響。

PEET.jpg        


好的愛情在哪裡 - Peet Peera
ความรักดีๆอยู่ที่ไหน - พีท พีระ



มองดูคนรอบๆ กาย มองใครๆ เขารักกัน
看見有人 公轉自轉   看每個人 都在戀愛
มองมันอยู่อย่างนั้นแม้ว่ามันจะทำให้น้อยใจ
看到他還是一樣沒有離開 即使他將受到傷害
คนมันเคยมีคู่กายคนมันเคยมีคู่ใจ
有的人曾經有個伴 有的人曾經有真心相伴
มันเลยทนไม่ไหวต้องทำอะไรสักที
他於是忍不住 必需行動了

ความรักอยู่แห่งหนใดใครเก็บเอาไว้
愛情 每個人都想無時無刻的擁有 
หลบอยู่ไหนเหตุใดไม่ปรากฏตัว
那它到底藏在哪裡 為什麼都不出現呢? 

หรือความรักแท้จริงไม่มีอยู่เลย
還是說 真正的愛情根本不存在
รักใครก็ต้องลงเอยช้ำเจ็บร้าวปวดทุกที
愛上任何人 都必須愛幾次 傷幾分
หาความรักเท่าไรไม่เจอสักทีหัวใจโทรมๆ ที่มี
找了多少次的愛情 不曾找到過 心裡早已厭煩
ใครสักคนช่วยทีความรักดีๆ อยู่ที่ไหน
誰來幫幫我呢 好的愛情 到底在哪裡?

วันเวลาที่แสนดีวันที่มีเธอข้างกาย
陽光和煦日子裡有你在我身邊
เธอมาเติมความหมายให้ใจที่เฉยและชา
你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讓我的心感受到平靜和舒緩
แต่วันนึงเธอมาทิ้งไปทำให้ใจทรมาน
但有一天你丟下我而去 讓我備受煎熬
จมอยู่กับความหวังแม้ว่าเธอทำใจฉันหายไป
和希望一起失望 即便是你造成我的傷心

ความรักอยู่แห่งหนใดใครเก็บเอาไว้
愛情 每個人都想無時無刻的擁有 
หลบอยู่ไหนเหตุใดไม่ปรากฏตัว
那它到底藏在哪裡 為什麼都不出現呢? 

หรือความรักแท้จริงไม่มีอยู่เลย
還是說 真正的愛情根本不存在
รักใครก็ต้องลงเอยช้ำเจ็บร้าวปวดทุกที
愛上任何人 都必須愛幾次 傷幾分
หาความรักเท่าไรไม่เจอสักทีหัวใจโทรมๆ ที่มี
找了多少次的愛情 不曾找到過 心裡早已厭煩
ใครสักคนช่วยทีความรักดีๆ อยู่ที่ไหน
誰來幫幫我呢 好的愛情 到底在哪裡?

ความรักอยู่แห่งหนใดใครเก็บเอาไว้
愛情 每個人都想無時無刻的擁有 
หลบอยู่ไหนเหตุใดไม่ปรากฏตัว
那它到底藏在哪裡 為什麼都不出現呢? 

หรือความรักแท้จริงไม่มีอยู่เลย
還是說 真正的愛情根本不存在
รักใครก็ต้องลงเอยช้ำเจ็บร้าวปวดทุกที
愛上任何人 都必須愛幾次 傷幾分
หาความรักเท่าไรไม่เจอสักทีหัวใจโทรมๆ ที่มี
找了多少次的愛情 不曾找到過 心裡早已厭煩
ใครสักคนช่วยทีความรักดีๆ อยู่ที่ไหน
誰來幫幫我呢 好的愛情 在哪裡?

ช่วยทำให้ฉันเจอสักที
幫幫我 讓我遇見她一次
รักแท้ดีๆ อยู่กับใคร
我的真愛 在哪裡?

 

※如有翻譯錯誤或錯字部份請指正。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拉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