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拉功短評:因為一位網友介紹而認識的純情情歌,原曲沒有MV喔。(這次的歌有兩個版本,sofa版mv請詳文後延聲閱讀。)
Hum.jpg    

 

在此等待 - Hum  
รออยู่ตรงนี้ - ฮัม
  

 

 

พยายามรู้จัก พยายามทักทายกับเธอ
 努力地認識你,努力地打招呼…與你
หวังให้เธอได้มองฉันหน่อย
 奢求著你看我一眼
พยายามพิสูจน์ พยายามพูดคุย
 努力地證明著,努力地攀談著
ไม่เห็นว่าเธอจะมองบ้างเลย
 也沒見你會望向我
แต่ไม่เคยท้อใจ
 但我不曾氣餒

 

รู้ตัวเองว่าเห่ย ฉันก็เลยไม่เคยมั่นใจ
 我知道我自己…唉,所以我不曾有自信過
แล้วเมื่อไรจะได้รู้จัก
 那麼我何時才能認識你呢?
คิดทบทวนทุกอย่าง จะมีทางไหม
 反覆思索著,有辦法嗎?
ให้เธอมาสนใจ
 讓你對我有好感

 

หากเพียงแค่ลอง หันมองหน่อย
 如果僅僅嘗試在你身旁凝視著你
ฉันยังคอย แอบรอคอยเธออยู่ตรงนี้
 我仍等待著,偷偷地在這裡等待著你

 

และมีรักเต็มปรี่ พร้อมยอมพลี
 而我愛已滿溢,已準備好奉獻給你
แค่อยากมีรักซักที
 只想擁有一點點愛就好
รออยู่ตรงนี้นะคนดี
 在此等待啊!對的人
ฉันเอง
 是我

 

รู้ตัวเองว่าเห่ย ฉันก็เลยไม่เคยมั่นใจ
 我知道我自己…唉,所以我不曾有自信過
แล้วเมื่อไรจะได้รู้จัก
 那麼我何時才能認識你呢?
คิดทบทวนทุกอย่าง จะมีทางไหม
 反覆思索著,有辦法嗎?
ให้เธอมาสนใจ
 讓你對我有好感


หากเพียงแค่ลอง หันมองหน่อย
 如果僅僅嘗試在你身旁凝視著你
ฉันยังคอย แอบรอคอยเธออยู่ตรงนี้
 我仍等待著,偷偷地在這裡等待著你


และมีรักเต็มปรี่ พร้อมยอมพลี
 而我愛已滿溢,已準備好奉獻給你
และฉันเองๆ
 而我啊…我啊…
ช่วยลอง หันมองหน่อย      ช่วยลอง หันมองหน่อย 
 幫我嘗試在你身旁凝視著你    嘗試在你身旁凝視著你
ฉันยังคอย แอบรอคอยเธออยู่ตรงนี้
 我仍等待著,偷偷地在這裡等待著你
มีรักเต็มปรี่ พร้อมยอมพลี
 愛已滿溢,已準備好奉獻給你
แค่อยากมีรักซักที
 我只想擁有一點點就好
ขออยู่ตรงนี้นะคนดี       รออยู่ตรงนี้นะคนดี
 請你在此啊,對的人       在此等待啊!對的人
ฉันเอง
 是我

 

 

 

※延聲悅讀:另外有一位女生翻唱不同曲風,請詳見下面mv!

 

  NU的Sofa版本:(歌詞有些許不同,請參照上面紅色修改處)

  

 

 

※如有翻譯錯誤或錯字部份請指正。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哇拉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